叶小蕊

【跪求投票】有小礼物!!!

各位!!帮帮这个神仙吧!!谢谢你们了!(虽然说并没有什么粉丝x)

我不是个好人:

各位!我夏懿!今天实在是!为了学分已经拼了!!!
打扰到大家lof真的!实在对不起!!!【这条lof可以转发!!请随意转】
请求各位!帮我投个票!!太麻烦了我们楼总共才2层人!!!人太少根本就宣传不开!恳请各位帮忙投一下女生宿舍17斋202!!!非常感谢!!男生宿舍随便投一个就可以如果投过之后可以私聊我,或者有我Q直接小窗都可以!!我会!从中抽6个人,送签绘,明信片!要什么都行!我可以现画!!!!
为了学分我都爆肝了!!!啊啊啊啊啊啊!!恳请各位大佬!!帮个忙吧!链接发不上开!去我空间看置顶!QQ:3334313913!(想加好友扩列都行)豁出去了!请用微信打开!实在!对不起各位!!!!不可以和学分过不去啊!!

评论

热度(25)